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54

江苏杰克仪表有限公司

热电阻、热电偶、智能压力变送器、差压变送器、液位变送器、...

网站公告
杰克仪表是一家实力雄厚的自动化仪表制造商。公司主营:压力变送器差压变送器智能压力变送器扩散硅压力变送器微差压变送器温度校验仪压力校验仪无纸记录仪温度变送器。 公司主要生产:热电阻、热电偶、智能压力变送器、差压变送器、液位变送器、流量变送器、扩散硅压力变送器、压力校验仪、温度校验仪、彩色无纸记录仪、温度变送器、智能数字显示调节仪、流量积算仪、巡检仪、闪光报警仪、雷达物位计、热量表、补偿导线、电线电缆、线缆桥架、仪表控制柜及计算机控制系统。杰克仪表正敞开胸怀,热忱与社会各界朋友共谋发展!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杰克仪表厂价供应XXS-64系列拼装组合式多功能报警器
杰克仪表厂价供应XXS-64系列拼装组合式多功能报警器
浏览: 526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01 19:56
 
详细信息

XXS-64系列拼装组合式多功能报警器

XXS-64系列拼装组合式闪光信号报警器采用高性能单片机控制,报警回路zui多可达64回路,各路输入信号类型(无源触点输入、TTL信号输入、OC门输入等)、各路输入信号方式(常开或常闭)均可通过用户自行组态确定。对运行过程zui近100次各路报警进行记录保存。显示方式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排列组合(行X列),视窗采用大屏幕LED平板显示组件,具有色度柔和远距离观测等特点。显示窗结构采用拼装组合式,它是一高性价比的仪器。它已广泛应用于各行业生产过程工艺参数越限时的声光报警。

☆本系列产品主要特点及功能:

1、 通过简单的软、硬件设定,即可对每一回路的输入信号类型、报警方式等报警功能参数的设定进行独立选择,所有整定的参数均可*保存,且掉电不丢失数据。

2、  具有各种故障自诊断功能,当系统出现故障时,内置蜂鸣器发出报警声响。

3、  采用国际通用标准程序,亦可根据用户要求提供其它程序,所有报警可带记忆功能。

4、  可配接串行打印接口,与串行微型打印机连接,具有定时打印、报警打印、报警溢出打印功能,打印输出各通道的报警时间和报警状态等参数。

5、  可带隔离串行通讯接口,传输速率可通过按键自由设定,可与各种带输入/输出通讯功能的设备进行双向通讯,并组成网络控制系统。

6、  各设定参数和调试参数可用密码锁定,锁码后可防止误操作。

7、  仪表供电方式:220V AC线性电源、220V AC开关电源、24V DC开关电源或用户特殊要求。

☆ 型谱

★ 型号识别:A-B-C-D

项 目

说 明

代 码

代 码 说 明

A

型 号

XXS-

闪光信号报警器

B

类 型

64X-

X=08~64回路

C

拼装方式

X×Y

X:行拼装数;Y:列拼装数

D

供电方式

 

220V AC线性电源供电

W

24V DC供电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1****996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