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54

江苏杰克仪表有限公司

热电阻、热电偶、智能压力变送器、差压变送器、液位变送器、...

网站公告
杰克仪表是一家实力雄厚的自动化仪表制造商。公司主营:压力变送器差压变送器智能压力变送器扩散硅压力变送器微差压变送器温度校验仪压力校验仪无纸记录仪温度变送器。 公司主要生产:热电阻、热电偶、智能压力变送器、差压变送器、液位变送器、流量变送器、扩散硅压力变送器、压力校验仪、温度校验仪、彩色无纸记录仪、温度变送器、智能数字显示调节仪、流量积算仪、巡检仪、闪光报警仪、雷达物位计、热量表、补偿导线、电线电缆、线缆桥架、仪表控制柜及计算机控制系统。杰克仪表正敞开胸怀,热忱与社会各界朋友共谋发展!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杰克仪表参展多国仪器仪表展总结
新闻中心
江苏杰克仪表参展多国仪器仪表展总结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次数:270        返回列表

为期4天的27届第27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在2016年9月25日落下帷幕。本届Miconex展览会,云集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中外公司,展出面积近30000平米。浙江中控、川仪集团、横河川仪、横河电机、京仪集团、上海自仪、中国自动化集团、中环天仪、Rockwell、Honeywell、Phoenix、Fluke、Endress+Hauser、HART基金、意大利展团、德国阿卡、南京优倍、安徽天康、天津迅尔、虹润、聚光、雪迪龙、梅特勒-托利多、武汉四方、海能仪器、上海自仪院、中智联、上海辰竹、无锡工装、威尔泰、正泰新华、西博思、厦门宇电、北京康斯特、德图、北京博瑞特、大连海峰、大连亨利、大连美天、北京金德、宁波高正、江苏金湖县展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近万个品种的仪器仪表新型产品集中展出,代表了当今国内外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的先进技术。通过四天的参展谈谈我的一点感想和总结。

此次展会虽然参展商和上届相比有所下降,但参观人气比上届要多出很多,前来我公司展台的不光有中间商,也有直接客户、配套商和设计院,并且今年国外客户也比上届增加不少。大部分国外客户也是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能够找到好的产品,我们公司展台这次总共接待700多家客户(其中国外客户30余家)。发出宣传资料500多份,交换名片和联系方式有300多家。

通过参观学习,我们觉得一个公司的产品外观做工可以直接反映出公司的管理及工艺水平。我们的变送器展品与其他同行相比差距很大。也是仪表生产管理、工艺水平、环境的真实写照。我们觉得,变送器生产的工艺环境必须改变,这也是一场技术革命的硬仗。现有的生产工艺环境用户看了都反感,无竞争力可言,所以必须改变。

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同行不少公司提出了“高精度”、“无线传输”、“智能制造”。这些理念的提出,把经营理念提到了一个高度,由过去的单一卖产品转变为把公司的文化、技术、设备溶入经营过程。把科学技术快速转变为生产力。实现生产商、用户双赢。这一点也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总的来说,此次参展有些许收获也有一些经验不足。从目前了解的市场行情看,公司产品市场比较单一狭小,更多的产品正在初步实验生产中。想要进一步拓宽市场和了解国外行情,通过国内的外贸公司,利用他们的客户资源也是必需的。对现在有一定市场的产品来说,国内和国外的客户都是有待进一步开发。

通过展会我们当天就获得了一些订单,并且也和几家配套企业达成购买意向,了解到了客户对产品的需求,特别是高精度单晶硅变送器产品,同时也宣传了我们的企业形象。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意向转化为订单,争取在后期能跟他们合作。再接再厉!同时在此次展会上,我们还与德国Endress+Hauser公司就高精度单晶硅变送器整机合作达成意向性协议,E+H集团创建于1953年,总部位于瑞士,是过程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其中ndress+Hauser作为仪表供应商的最大成功基于传感器的技术性能。测量单元的高性能标准可以在需要应用和行业中使用,具有长期可重复性,且迟滞时间短等优点。如果合作成功能够使我们公司的产品跨入到世界一流的领域,也能够带动金湖仪表的整体发展。Endress+Hauser压力传感器部总裁Max jochem kreutzer先生将于今年12月份安排适当的时间来我公司进行更深一步的商务洽谈。

 

短暂的四天展期既感觉到金湖仪表产品的不足,同时也看到的金湖仪表产业的希望。由于政府领导对仪表的重视才使我们这些本土仪表企业能够有机会走出去,通过这两次政府组团参展在行业内确实引起很大的轰动,很多外地同行都纷纷赞扬金湖政府为当地仪表企业做了好事,做了实事。也总之,我们感觉到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让用户了解金湖,提高我们金湖仪表的知名度,让全国同行看到我县政府对金湖仪表产业重视,对吸引外地仪表企业选择落户金湖起到一个很好的宣传效果,同时看到了金湖仪表产业无限生机。


江苏杰克仪表有限公司  闵沛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1****996708